close
時光.....一點一滴的流失著....
從不會太快....
但也不會太慢...!!

在這人生中的早晨....
我們也該珍惜它!!
它是如此寶貴....

慢慢的.我也已經快要國二了....
前幾天看到了新生...
感覺好驚訝!!
也太快了!!
想當初....
我們也是這樣進來這裡的...
也因此開啟了甜蜜的這扇門.....

在這短暫卻充實的一年中....
朋友變多了....
有個朋友....
雖然很愛打人....但人也不錯!!
他猶如我的眼鏡....幫助我看清楚是非分明!!
並讓我看清楚前方的路!!
也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要在這感謝他!!

也有個人....他已不只是朋友!!
謝謝你對我的容忍....
我卻完全不懂你的用心!!
謝謝你的容忍!!
也讓我掉入愛!!
一天的精力!!
完全來自你燦爛的笑容!!
不管多累....
只要你的微笑....
總能打起精神!!

在這短短的青春....
遇到了好多好多的事!!
有些有如蜂蜜般甜....有些跟太陽一樣閃耀著....
也有些跟黑暗一樣令人畏懼....
也有宛如垂死掙扎的生命....讓人傷感!!
但這些都是必須經歷的!!

謝謝你們!...讓我生命的畫布充滿了五彩繽紛的色彩!!
時間....依舊用著一樣的腳步走著...
永遠不會等你!! 
所以我會繼續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