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充滿黑暗的霧中...
漸漸地...
找回了方向...
找到了導遊....
心想著..距離光線不遠...
而他卻消失...
沉迷至別的美好世界....
而..剩下的
卻只剩我和散不開的霧...
眼眶漸漸...變溼...
卻總是流不出來...
嘆息著...
有著你和我的美好...
吃著糖..
回憶著...
那美麗的甜...
現在..
卻落魄的...
在人群中排徊..
找尋那時溫暖的感覺..

是否...又再次被大眾忘卻...
瘋狂的...只為引燃笑聲的導火線...
歌唱著...只為分享歌曲中的意境...
歡笑著...只為讓大家感染笑聲的病...

我....是否能夠重來..
回溯至去年...
和你重新編輯生命...

再度...迷失在快樂和悲傷的中間...
我...還能怎麼辦....

------------------------------------------------------------

時間不多囉!  各位同學...
18號很快就接近了!!
加把勁! 我還有很多呀...(無奈..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寒假和新年!!
(話說看到這句要給紅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