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   都妄想著

晴天的到來

總期待它能帶來無數期待!

但   一句句的話語...

在不知不覺中

將期待發聲的我封印!

一張無奈、冰冷的臉龐...

佔據那悶熱的胸

我改變了什麼?

或許,這個人的命運已變...

那多嘴的樣子...

肚子疼痛的感覺...

已成了大腦裡的回憶

我   害怕著告訴大家心中的想法...

我的表達...

也變得無人能理解...

這眼前...

只深怕淚水溜出...

盡力鎖住眼淚的我...

只見濕潤的眼...

消失在人群中吧!

只要無聲無息...

因為漸漸失去的別人對我所需的利用!

然而       每當經過時間的作用

封印漸漸消退...

那恣意樂觀的靈魂...

釋出!

但   還是無法在人群中釋放...

身旁的所剩無幾...

是否把真心獻上?

讓我可以消耗快樂...

並在模糊與路燈光線中消失?

只剩   這兒    可供我說出...

自己想說的一切!

消失吧!

那   一文不值的靈魂!      
 
 
 
 
 
 
 
 
 
 
 
 
 
 
 
 
 
 
 
 
 
 
 
 

  
 
 
 

---------------------------------------------------------

朋友們   近來可好?

是否有任何事情發生?
     -------------------
同學們   暑假如何呢?

剩餘的這幾天...

你們將如何度過呢?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