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接著一步...

走在通往複雜的大道中

只聞規律的腳步聲如鼓

呼嘯的車如吉他用力刷弦

轉進了幽靜的段落

一片田旁的道路

那正是太陽的方向

所謂朦朧的地方

大地似乎還疲倦的吐著氣

唱著自己所愛的歌曲

伴著我的除了朝陽、大地外......

還有那藍色的圍巾

伴我走向險地......



或許我正是慢慢在創造...

創造革除你們的世界

我和大夥的齒倫是無法傳遞的

我正是看破了大家

我才如此大膽地對列強宣戰

我才正式待在冷空氣身邊

我才選擇將溫暖收回口袋

我才選擇拿出虛偽的面具

我才知道人類無比的自私


慢慢的......

一切都變得孤單......


我不想相信你們所說的好

我也寧可獨自死在憂傷

我不再期望所謂的美好

一切   都只是想用行動來訴說

一切   都只是想反駁你們的救贖

一切   都只是想恨之入骨



一切的選擇都像鎖鏈

一一牽連著   一一影響著

一一改變著   但也一一創造著


看見了我手上的傷疤嗎? 

那即表示愚昧至極的行徑   那即是立下誓言的代價    

比起墜落深淵......

一點點的血液算什麼損失

一點點的疤痕算什麼愚蠢

我早已大失所望...

多想   將自己的周圍下降至絕對零度...

負273度   好讓一切都不再震動

多想   不只觀測到從前的光芒...

還可投入置身之中

一生的歷史   將在此時遭受蒙羞

遭自己侮辱...

--------------------------------------------------

三年級下學期   新世界 新開始 新局勢

一切都要努力   為苟延殘喘的自己謀點立足之地...

一切將是由自己來完成

希望這篇文章會喜歡!

不定時的更新   還在持續!
(0:47......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