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生活的...結束

6/16的休止符

我的一切如同暖化危機一般日趨顯著

可怕的孤寂感如菸一般吸入

我的性格開始極大轉變著...

孤僻.負面.忌妒.無奈......我開始習慣於這樣

社群網站上...篇篇的文章...

那些受歡迎之人...是昔日的自我靈魂嗎?

或許...我如同枯竭的油井

不再擁有那等價值存在

喜悅.快樂.繽紛色彩的壓力...我該於何處釋放?

悲傷.負面.冰冷感覺的折磨...我該和何人求救?

我外連的腦袋們...你們在哪?我想感受些可悲的溫度...

冷熱拉扯自我靈魂...我在崩裂中

我想...我還是成為魔物...將自己封印在石碑中吧...

成為一則...無情感之可怕傳說吧...

 

今日(已過0:00分)就能收到錄取通知啦!

有點期待...

斷層帶上的自我!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中 休止符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