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上了國中

有些人也見不到

不知道你們過得如何呢??會累嗎??會煩嗎??

我好想知道你們過得好嗎?

還有在東中的同學們

你們會覺得日子變了嗎?

有感覺不一樣嗎??

課業上有煩惱嗎??

我也慢慢的發現

有些人不一樣了

不是樣子不一樣

而是你們給我的感覺不一樣了

有一部分的人讓我覺得他們變更加的厲害了

而有一些人則讓我覺得

我們之後還會是好朋友嗎?

這只是我的感覺而已

有一些六年級同班或很要好的朋友們

則讓我覺得我跟你們的那段距離更加遙遠了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能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