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太多太多的改變了
我總是覺得
他身邊總是朋友
他的朋友跟他聊得很開心......等之類的想法
而我感覺我總是孤拎拎的一個人
所以.我並不討厭上學的一些事情
我討厭的是
放學之後....
沒有了你們
我變得好空虛
好孤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想
這樣每天一直重複的去感覺
對我來說實在太痛苦了....
失去我身邊的朋友
不如叫我從喜馬拉雅山上跳下去
我不喜歡孤獨
我徹徹底底的恨
因為我是獨生子
我心中總想著
:[有兄弟姊妹是什麼感覺?]
:[每天都有父母陪伴是什麼感覺?]
我並不了解"親情"這2個字
所以我會盡可能地把一些很好的朋友當作兄弟姊妹般看待
也會盡可能的關心你們.....
所以....
我希望之後我不會再繼續這樣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