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這樣的
突然就快過了半個學期... 哀
怎麼如此得快...
至少  今天天氣晴!!

最近我  呃 
就是一心一意想要開心吧?!
說不定是這樣...
最近變得很...
活在自我...(到底是好是壞@@)
有時隨便亂搖
有時突然偷笑
有時突然不開心@@
太神奇了吧.傑克!
想知道....繼續看下去吧!!

摁......雲就這樣
一直一直飄
飄到地平線外...
風就這樣一直一直地吹  

把我的心吹到夕陽那邊
最近天氣晴呢!!
喜歡藍在天空渲染
喜歡太陽在這水中照耀!!
開心是否 各位?
這篇文章一點兒都不悲傷唷!!

話說...考試將近呀@@
我們只好勇往直前囉!!
對了!!  現在的各位
開心嗎?
我好期待你們的答案!!
 
來寫寫每日大概心情轉變吧!!(有例外呢!)

這灰色的夢糾纏到早晨
眼中還殘留黑的墨
即使烈日當頭
卻看不見甚麼...
突然 一次午後的當頭棒喝
使我在甜美中驚醒!!
好景不常 一場又一場的戰爭
在此開戰
熬過了 戰勝了
卻發現自己將白晝消耗
只剩一片漆黑
在我的腦中發酵!!
  
 
 
 
 
 
 
 
 
 
 
 
 
 
 
 
 
 
 
 
 
 
 
 
 
 
 

晚安 各位
--------------------------
加油!!  為這次考試加油吧!!
我會用微笑滋潤你的傷口
讓快樂在痛中滋長
笑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