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   一份雜亂

飛進我狹小的小世界


一陣風  讓我


緩緩的 在迷亂沉沉睡去



 
一畫接著一畫

鉛筆   描繪出繁雜


一絲不苟   歷歷在目

將它無比醜惡   完全說明 
 
 


眼無法對焦   模糊不清

就如被大雨淹沒的世界

迷濛   但卻隱藏了些什麼

我的眼   我的鼻

一振作痛   突然間

黑暗  消失!!

------------------ 分隔 ------------------------  
 
 
 
 


最近心情總起伏相當大

像海浪般  高了又低

一下子無比歡愉

一下子又不想言語

我是否能定義自己?

我在尋找   未來

我在定義自己對悲傷的感覺

定義任何一種心緒

我在尋找   心的依畏
 
用最真實的一切  

感受   人間的各種奇妙

忽然的變動  像心電圖

像突如其來的懸崖

讓我不知其所措

我像在濃霧中的分岔路

好多 方向

卻也不知從何走起

---

這個學期  又要結束了

我們又大了...

我們要面對的事物又更多了

我的幻想:
    手牽著手
  
 
 

   
 在對抗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