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過得有點奇妙
今天是國中二年級的最後一天
代表要成長的一天

上午時 搬桌椅  來到夢寐以求的二樓教室(對我來說拉
一陣瘋狂如暴雨的疼痛 
降臨在我的肚子

中午的"最後的午餐"
結束 
二年級的電影 
   劇終! 

下午  陪一位朋友打鬧...
  (也只是玩電腦而已啦...
 
 
 
 
 
 
 

下午 
黃昏迎接的夜晚 

夜晚擁抱黃昏

突然  一個聲音 
劃破了寧靜
我的鄰居大喊著我的名字!
我的家人 騎車摔車了...
我急忙之下
奔跑   看見鮮血
鮮血緊纏著頭不放
我開始發抖  卻只是微微的

剎那  那如希望的救護車之笛聲
將自己的親屬  送往復原之路
我是個陪同著

在陪伴的過程中...
我盡享受了無數的顫抖 以及悲傷
我也想盡了許多我之前所有的行為
我不能失去
我不想失去
我想好好的愛你們  在你們離去之前
我想通了

過了3個小時半的陪同
終於回到了那溫暖的家
我愛你們  我的家人
  
 
 
 
 
 
 
 
 
 
 

我在你身邊  陪同著漸漸老去的你們

我不想放任  你們在時間裡   被遺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