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風

呼嘯  吹著  破碎的夢

在飛翔了久遠後



它在推著

那個不敢向前的我

它   在耳邊輕輕說道

別害怕眼前的模糊

疲憊中

看著窗外

那些失足的夢  落下

打響了寧靜至極的鄉村世界

一場演奏會

在牆內與牆外  形成對比  
 


樹   便興奮的跳起舞來

由風帶領   由雨伴奏
  
 
 

它們在嘗試抹去人的悲傷和可笑的過往

窗外的天

依舊還是那樣子的灰

我還  
 還是不停的


被空氣中的尖銳

神經備受刺激  
          

在這森林

寧靜   一切幻想的根源

在書的尾頁

我知道...

心的人   在這模糊裡   

為我鼓勵!

--------------------------------------
這幾天

接連下來的  都是輔導課...

功課堆得跟山一樣高...

這真是令人無奈...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更好呢?

到底要如何...   大家才會知道

我不是這樣子呢?

好吧...    繼續我自己的人生!!

也感謝    最近有來這兒留言或參觀的人囉!!

太感動了!!

好啦!!  

雨滴落   風在降落   樹搖動

黑暗的盡頭   光灑落

謝謝一路陪著   我!!
 
 
 
 
   
 
 
 
 
 

  
 
 
 
 
 
 
 
 
 
 
 
 
 
 
 
   

聆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WPPcPaiQ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