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靠近...

當我開心時

因為我不想因此悲傷;

別靠近...

當我難過時

因為我才能夠細細品嘗;


別靠近...

當我沉默時

因為我才能夠繼續思考;

別靠近...

當我吵鬧至極時

因為我才能填補些空洞;

別靠近...

別一再的...

人們

進了又出、出了又進

這讓人窒息的毒氣...

這一再敲擊的聲音...

揭開了那黑暗面

在接受眾多作用力在其身上!

我已不覺其痛楚何在...

而眼   當它用極其無辜看你......

你發現了什麼?...

扭曲的世界?

變調的樂曲?

凌亂的房間?

布滿血絲的雙眼...

這是憎恨嗎?

我想不是

這或許只是種改革...

充滿惡魔的改革!!

一顆燈泡...

還在照亮著!

皮膚反射...

刺穿   雙眼!!

我不想看見...

不想聽見...

不想感覺...

我已迷失!!...

再受到強大撞擊昏過去後...

你已在地圖上消失!

水中的倒影...

連著腳後跟的影子...

鏡子中的自己...

你為何一直在我身邊...
  
 
 
 
 
 
 
 
 
 
 
 
 
 
 
 
 
 
 
 
 
 
 
 
 
 
 
 
 
 
 
 
 
 

卻不吭任何聲音?..

好讓我抓住你的頻率...

這或許是未完的章節......

故事總是如此出乎人們意料!!

卻也是人類所造......

這世界...
 
太多的奇蹟...!

不知是否...

在你我的下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