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帳號是從我國小開始在無名小站使用,經歷無名小站得關閉轉移到痞客邦,也大約在國中二年級後就沒再繼續使用了。會想再試著登入這個帳號是因為前幾天看到大學同學默默的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一些日記,非常的讓人驚喜,也想到這個我也有一個類似的東西嘛!雖然我也跟風的在那裡也辦了帳號寫日記,就原諒我吧!因為很好玩很有趣的吧!
然而這個帳號裡面滿滿的都是一些自我且不太好意思的過去,但還是很開心這些東西都還在這裡,還甚至在這裡認識了網友,我也看著他從學生到結婚,也算是非常棒的一件事吧!我想有時間我還是可以再繼續打打文章讓自己的腦子運轉一下,但應該不會在寫一些太過奇怪的東西了,畢竟我也快要二十五歲了。

大家我還在,我也會試著把我內心真實的部分表達出來。不小心看到的人,很高興認識你們,多多指教了!

二十四歲的最後
 ↑ 這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Justin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